SketchUp-家+屋頂加蓋今天早上先上屋頂刷油漆然後節能燈具再上電腦加蓋頂樓第一圖那加蓋的房間  就是酒店經紀我的房間每年我都得上屋頂刷一到二次的防水兼隔熱酒店工作漆不然大雨時  房間裡面也下小雨 螞蟻都可酒店打工游泳大太陽時 房間裡也可ㄏㄤ鳥仔巴屋頂是斜面酒店兼職  每次刷油漆都腿軟軟的怕一個閃神滑下去也燒烤怕有風  因為我身輕如燕  但我還沒長翅烤肉食材膀 再來蓋我哥他們一家庭的房間他們一家四口烤肉  真的很擠好在小孩書房在二樓把防火巷加蓋居酒屋了一樓給媽當廚房二樓給哥的小孩當書房有空再來加酒肉朋友蓋頂樓陽台的遮陽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87xsp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